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输入法- 百度日语输入法官方版下载
百度日语输入法官方版 v3.6.1.7 正式版
50%
50%

百度日语输入法官方版 v3.6.1.7 正式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百度日语输入法是百度官方推出的一款日语输入工具,百度日语输入法为用户提供日语流行语、口语以及人名等固有名词,让你使用起来更方便。

百度日语输入法简介

百度输入法是基于百度强大的数据挖掘和中文分词技术的智能输入法,全面覆盖windows、Mac、android、ios8等平台,为用户提供海量词库,智能组词及流畅长句输入等功能,并有强大的云输入辅助用户准确输入。

百度日语输入法官方版特色

1、存储域网络,可转换话题关键字

2、文字与表情符号类型,转换表达

3、潜在能见度转换,预测学习功能

4、输入法光标皮肤色可以自由替换

5、百度日语输入法从菜单栏刷图标

6、三种输入习惯方式,联想输入功能;

百度日语输入法官方版功能介绍

1、输入精度:日常用语输入精度高于微软日文输入法,输入更流畅。

2、最新话题:百度日语输入法中独有的新词热词词库,实时掌握日本流行词汇。

3、学习功能:机器自动学习人名、地址等等个性常用句,帮助您越用越顺手。

4、细胞词库:明星人名、IT词汇、邮编变换。

5、替换皮肤:百度日语输入法有多款可爱皮肤提供下载。

6、表情符号:百度日语输入法自带海量颜文字。

百度日语输入法切换平假名和片假名方法

方法1:在桌面上找到软件输入时的界面,我们点击界面上的“あ”选项,然后在弹出的下拉选项中点击“hinagara”就可以选择日语平假名,片假名等输入模式。

方法2:打开安装好的百度日语输入法,然后在日语输入法状态下先打出平假名,打出来之后我们直接按键盘上的F7键就可以变换成片假名。

方法3:点击あ就可以将百度输入法切换至平假名输入,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按键盘上的“F7”就可以切换成片假名了。

牛铺软件园提供《百度日语输入法官方版》v3.6.1.7 正式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52.4MB,推荐指数3颗星,作为输入法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百度日语输入法官方版 v3.6.1.7 正式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