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破解补丁- SymantecPGPCommandLinev10.3.2-MP7MultiOS特别版下载
SymantecPGPCommandLinev10.3.2-MP7MultiOS特别版
50%
50%

SymantecPGPCommandLinev10.3.2-MP7MultiOS特别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PGP Command Line 是一款加密工具,可加密大量的批处理信息、维护备份过程安全,用户能在自动运行脚本中插入PGP加密和数字签名功能,确保信息在传递、存储或备份过程中的安全。这是PGP的命令行工具.允许组织对秘密信息进行自动加密和签名。PGP是目前最优秀,最安全的加密方式。但是因为PGP所使用的部分技术是美国国家安全部门禁止出口的技术(如AES 256bit),所以官方始终未发行中文版。Symantec PGP Command Line 可以使企业快速轻松地将加密功能集成到批处理、脚本和应用程序中,从而确保公司静态或传输中数据的安全。 不管您的挑战是保护信用卡信息、金融交易、薪水信息、医疗记录还是其他机密信息,Command Line 的脚本化加密都是企业数据保护工具包的重要组成部分。

主要功能
-基于 Command line 的脚本化加密功能适用于从笔记本电脑到服务器乃至大型机的 35 种不同平台。
-集成了 Shell Script、Perl 和 Windows 批处理文件等最常见的脚本编写工具。
-提供 300 多种加密操作;加密、解密、擦除、自解密归档创建以及更多功能。
-可以分配并管理密钥,以及与 keyserver 交互,以支持通过 keyserver 上载和下载密钥,同时支持通过 LDAP 搜索密钥。

主要优势
-轻松向备份程序、端到端文件传输以及基于密码锁的数据访问等现有操作脚本和应用程序中添加加密功能。
-自动执行文件服务器加密和 ftp 文件传输等费时费力的加密操作。
-真正实现了简化的端到端文件传输保护。 不但可以轻松保护传输中的文件,而且还可以轻松保护发送和接收文件服务器上的静态文件。

PGP Command Line产品特性:
1.该产品为信息安全负责人员和IT管理员提供了广泛的功能。
2.编密码集成简单——利用脚本语言和选择工具,IT管理员可以将编密码和数字签名集成到批处理程序中。IT工作人员也可以利用他们当前的脚本工具,无需学习新的脚本或配置工具,就可以提供一个简单的途径,将编密码集成到构建好的批处理结构中。
3. 全面数据保护——通过在系统文件级进行加密,PGP Command Line不仅确保了数据的传输安全,同时还实现了在网络两端的安全保存。数据以加密形式保存,避免了未授权的信息访问。将PGP Command Line集成到批处理中,公司能够遵循团体的信息安全要求。
4.ADK技术——PGP Command Line确保全部信息加密为ADK,可以按照企业规则实现以后的复原。如果密钥丢失或不可用,或者需要访问加密数据时,公司可以通过ADK对信息解密并复 原数据,这样就降低了数据损失概率。有些公司需要经常保护客户和自身信息,同时还要确保数据能够访问或检查,ADK功能就显得尤其重要。
5.标准 方案——PGP Command Line同其他支持OpenPGP 和X.509密钥格式的产品无缝协作,同时支持PGP Keyserver和X.509 LDAP Directory协议。这就增加了企业的灵活性,允许企业根据自身的需求采取混合匹配的最佳方案,最大化其技术投资。
6.可信赖的PGP技术——所有PGP产品都是构建於PGP软件开发包(SDK)之上,提供了强有力的加密、数字签名等其他保密功能。PGP SDK 3.0.3已经获得FIPS 140-2证明。
7.公共源代码——PGP产品源代码公开可用,第三方可以验证标准的加密算法,来证实PGP产品的安全性。

电子商业时代里,企业每天都需要与分公司、客户、企业伙伴们交换重要的机密资料,或是定期地备份企业关键资料, 您要如何兼顾安全、便利、速度、与成本 ?

PGP Command Line 协助IT管理人员自动地完成加密档桉传输、 大量资料整批加密等工作,以符合资安规范要求及降低企业风险。
使用PGP Command Line,企业能够:
-- 很容易地将资料安全整合到企业自动化资讯系统与备援系统。
-- 机密资料被强力加密方法保护,无论资料所在何处。
-- 利用既有IT基础建设,可与已经使用OpenPGP 金钥、X.509凭证、PGP Universal Server、PGP Key Server 的事业伙伴完美配合
支援各种UNIX作业系统及Windows 平台,资讯人员使用既有熟悉的剧本(Script)语法就能快速将加解密功能加入资讯系统内。这些受欢迎的Scripts包括PERL、Shell script、Windows Batch Files 等。
支援操作系统:
-- Windows: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Vista
-- Unix:HP-UX 11i以上,IBM AIX 5.2以上,SUN Solaris 9以上
-- Linux:RedHat Enterprise Linux 3.0以上,Fedora Core 3 以上,SUSE 9.0以上
-- Apple Mac OS X 10.4以上
-- IBM OS/400 V5R1, IBM i5/OS V5R3, IBM z/OS 1.6
支援金钥格式:
-- OpenPGP RFC 2440
-- X.509 V3
对称式加密演算法:
-- AES (up to 256 bits)
-- CAST5
-- TripleDES
-- IDEA
-- Twofish
-- Blowfish
-- Arc4 (128 bits)
公开金钥演算法:
-- Diffie-Hellman (up to 4096 bits)
-- DSA(1024 bits, 3072 for verification)
-- RSA (up to 4096 bits)
凑杂(Hash)演算法:
-- SHA-1、SHA-256、SHA-384、SHA-512
-- MD5
-- RIPEMD-160
* 汇丰银行(HSBC)企业客户可使用此产品整合MIS系统, 以加密保护往来资料!

牛铺软件园提供《SymantecPGPCommandLinev10.3.2-MP7MultiOS特别版》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17.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破解补丁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SymantecPGPCommandLinev10.3.2-MP7MultiOS特别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