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autocad2004迷你版下载
autocad2004迷你版
50%
50%

autocad2004迷你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autocad2004迷你版是一款美国Autodesk开发通用计算机辅助绘图与设计软件,autocad2004迷你版具有完善的图形绘制功能、强大的图形编辑功能、可采用多种方式进行二次开发或用户定制、可进行多种图形格式的转换,具有较强的数据交换能力,同时支持多种硬件设备和操作平台。

autocad2004迷你版软件特色

1、Cad2004 64位迷你版体积小巧的辅助设计软件2、自推出以来凭借着速度快、质量高等特点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3、不仅提高了您的设计效率,还节省了时间4、AutoCad2004 64位新增了共享设计数据、外部参照通知、安全地共享数据等功能5、为了方便设计者的使用,在界面上做出了细致修改,用大图标来显示

autocad2004迷你版软件功能

1、二维绘图与编辑功能 基本二维图形对象:直线、射线,构造线、圆、圆环、圆弧、椭圆、矩形、等边多边形、样条曲线、多段线、云线等为封闭区域填充图案、创建图块等功能二维编辑功能:删除、移动、复制、镜像、阵列、延伸、修剪、缩放等2、文字标注功能 文字说明、技术要求等 用户设置文字样式,以便使用不同的字体、大小等设置标注文字、各种形式的尺寸设置尺寸标注样式。AutoCAD2004专门用于三维编辑的功能:三维旋转、三维镜像、三维阵列;对实体模型的边、面以及体进行编辑;对基本实体进行布尔操作,以得到复杂实休模型;通过实体模型还能够直接生成维多视图等三维图形:改变观察视点,从不同观看方向显示图形;将绘图区域分成多个视区,在各个视区中从不同方位显示同一图形。

牛铺软件园提供《autocad2004迷你版》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43.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