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cad2008下载
cad2008 32 位免费中文版
50%
50%

cad2008 32 位免费中文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cad2008是一款通用计算机辅助绘图和设计的软件。虽然说AutoCAD 2008在以往的版本基础上改变了很多,但没变的依旧是它强大的核心功能和工作流程。操作界面变得更加直接,还加入了多种高效工具,实现理论和实际高度结合,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本站提供cad2008免费中文版下载!

cad2008软件优势:

1.已针对渲染视觉样式(尤其是内含大量包含边和镶嵌面的小块的模型)改进了 3DORBIT 的性能和可靠性。2.二维平移和缩放操作的性能已得到改进。3.线型的视觉质量已得到改进。4.通过跳过对内含大量线段的多段线的几何图形中心 (GCEN) 计算,从而改进了对象捕捉的性能。

cad2008软件功能:

1.平面绘图能以多种方式创建直线、圆、椭圆、多边形、样条曲线等基本图形对象的绘图辅助工具。AutoCAD提供了正交、对象捕捉、极轴追踪、捕捉追踪等绘图辅助工具。正交功能使用户可以很方便地绘制水平、竖直直线,对象捕捉可 帮助拾取几何对象上的特殊点,而追踪功能使画斜线及沿不同方向定位点变得更加容易。2.编辑绘图AutoCAD具有强大的编辑功能,可以移动、复制、旋转、阵列、拉伸、延长、修剪、缩放对象等。3.三维绘图可创建3D实体及表面模型,能对实体本身进行编辑4.网络功能。可将图形在网络上发布,或是通过网络访问AutoCAD资源。5.数据交换。AutoCAD提供了多种图形图像数据交换格式及相应命令。

牛铺软件园提供《cad2008》32 位免费中文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807.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