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转换- CoolwareMaxWebcamMaxV7.9.0.8中文特别版下载
CoolwareMaxWebcamMaxV7.9.0.8中文特别版
50%
50%

CoolwareMaxWebcamMaxV7.9.0.8中文特别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CoolwareMax WebcamMax(大麦网络视频特效软件)是一款全新的网络视频聊天效果软件。为网络摄像头添加视频、屏幕、图片、Flash以及各种丰富多彩的魔幻效果,并且可以在所有即时消息软件上实时播放。而且即使你没有摄像头也同样可以使用。

需要断网情况下才能成功破解。这个是多国语言版,安装时是英文的,安好之后打开它,用鼠标在视频上方点右键选择“Options”,在语言栏Language 里选择“chinese”OK.

在一次点右键选择“现在购买”,然后复制弹出的网页网址,粘贴到注册机 Keygen 的第一行里,点下面的 Generate ,然后复制算出的 SN ,粘贴到主程序序列号那里,确定后就弹出一个机器码,复制这个机器码到注册机 Keygen 的第一行里,点下面的 Generate ,把最后算出的 Unlock 码再复制再粘贴就OK了。

软件功能:
可以在所有摄像头软件中使用大麦视频特效WebcamMax,比如MSN、QQ、Skype等等。
为网络摄像头添加视频、电影、Flash、屏幕、图片以及浮动的文字等等。
可以添加各种丰富多彩的魔幻效果,比如火焰以及各种表情到摄像头上。
支持画中画、双摄像头、播放列表、手绘、播放幻灯片以及换肤等。
魔幻面具效果,您可以任意选择面具,并让它跟随头部而移动。
可以任意改变效果的各种属性,比如颜色、位置、大小以及速度等等。
可以用鼠标任意修改效果的大小和位置。

牛铺软件园提供《CoolwareMaxWebcamMaxV7.9.0.8中文特别版》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25.5MB,推荐指数3颗星,作为媒体转换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CoolwareMaxWebcamMaxV7.9.0.8中文特别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