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聊天软件- 网络电话- hhcall网络电话下载
hhcall网络电话 V2.0.7.0 正式版
50%
50%

hhcall网络电话 V2.0.7.0 正式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手机免费注册,获10~300分钟体验。最高6分钱/分钟打遍全国。并可拨打全球300余国家/地区的固定与移动电话,资费超低廉,通话清晰,通话稳定,方便快捷,全国最省钱的打电话软件。 主要特点: 1、国内长、短途最高6分钱/分钟。 2、国际长途低至8分钱/分钟。 3、注册赠送10-300分钟体验。 4、先进语音技术,通话清晰。 5、24小时客服、技术服务。

hhcall网络电话功能介绍电脑拨打电话通过电脑+耳麦,可以瞬间拨通时间上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手机和固话,拨打中国大陆折后最低5分钱!短信功能中国移动/中国联通,0.1元/条,支持国际短信,支持短信群发功能。手机请访问wap.HHcall.com !手机回拨电话功能不用开电脑也可轻松、快捷的拨打电话啦!亲情号码折后低至7分钱。保存密码,密码保护HHCall网络电话可自动存储账号和密码,进行自动登录,如需取消,点击勾选项即可。 就像QQ一样的密码保护功能。通讯录功能全部联系人数据加密存放在服务器端,安全可靠,永不丢失;任何能上网的地方,都能随时随地查看和编辑通讯录。通话录音功能,多方通话功能HHCall网络电话录音设置,帮您轻松录制聊天过程,随时回味语音瞬间。可以同时跟多个人同时电话,相当电话会议工具箱功能提供查询IP地址、手机归属地、身份证、城市区号邮编、区号查询城市、英汉词典翻译、Google搜索、百度搜索等。

更多相关介绍

网络电话HHCALL软件是网络即时语音沟通工具。有网络电话电脑版,网络电话Android手机版、网络电话Android平板电脑版。支持多人语音聊天、网络电话录音,网络通讯录,也可以拨打国内国际电话,无论固定电话、手机、小灵通均可直接拨打,并且可以实现回拨等功能。

HHCALL网络电话HHCALL网络电话软件信息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性质:常用软件
软件授权:免费版
更新时间:2012-10-16
应用平台:XP/Win7/Vista/

HHCALL网络电话HHCALL网络电话软件拨打规则

1、拨打国内手机拨号规则:直接拨打手机号码;
2、拨打国内固定电话拨号规则:区号+电话号码;(如深圳区号是0755,即拨打0755+号码)
3、拨打国际长途拨号规则:00+国家电话区号+区号(去0)+电话号码(如美国是1,即拨打00+1+号码)

HHCALL网络电话HHCALL网络电话资费

拨打国内大陆地区资费6分钱/分钟,无月租,无低消,无漫游,不设闲时忙时,全天24小时拨打资费是一致的。

牛铺软件园提供《hhcall网络电话》V2.0.7.0 正式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6.07MB,推荐指数3颗星,作为网络电话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hhcall网络电话 V2.0.7.0 正式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