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聊天软件- 网络电话- 微微网络电话下载
微微网络电话 V1.2.4.0 正式版
50%
50%

微微网络电话 V1.2.4.0 正式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微微网络电话是一个基于真实电话号码认证的即时网络沟通工具,可以通过手机、Pad、电脑进行免费语音、视频通话,免费发送短信、图片及语音信息,也可以免费拨打网络电话,让您在全球任何能上网的地方都可以及时、免费地和亲朋好友进行畅快沟通。微微网络电话简介:微微网络电话,让您的通话费和短信费变为0!免费发送短信、图片、语音对讲每天赠送30分钟免费网络电话拨打时间免费全球漫游,全球范围接听电话0费用免费手机视频通话(手机,电脑都可互通)

更多相关介绍

微微是一个基于真实电话号码认证的即时网络沟通工具,可以通过手机、Pad、电脑进行免费语音、视频通话,免费发送短信、图片及语音信息,也可以免费拨打网络电话,让您在全球任何能上网的地方都可以及时、免费地与亲朋好友进行畅快沟通

微微网络电话应用简介


免费拨打全球座机和手机
免费发送短信、图片、语音对讲
免费全球漫游,全球范围接听电话0费用
免费手机视频通话(手机,电脑都可互通)
1、拨打视频、语音电话:微微用户之间,如果对方在线,可以通过微微进行语音、视频的实时交流,如果对方不在线、网络连接不可靠或者是以座机电话登记的用户,则通过微微免费网络电话帮您拨打。
2、文字短信:微微用户之间可以免费发送文字短信,支持手机与手机之间,手机与电脑之间,电脑与电脑之间的信息传递。
3、多媒体信息收发:微微用户之间可以免费发送语音、图片信息,支持手机拍照随拍随发,发送语音信息,录音即录即发,语音对讲,增强沟通乐趣和沟通效果。
1、终端设备要求:微微是一款跨平台的应用程序:只要您终端的系统是iOS4.0及以上、Android2.1及以上的手机,或者是安装了WindowsXp及以上系统的电脑,就能够使用微微互联互通。
2、网络环境要求:微微无国界,在全球只要能上互联网的地方都可以使用,短信和语音对讲功能对带宽无特别要求,语音、视频通话或网络电话建议在Wi-Fi或者3G条件下使用。

微微网络电话功能简介

(1)微微好友通话:双方都是微微用户,且都在WiFi/3G下完全免费语音视频通话,支持iPhone/Android/windows(XP、Vista、WIN7);
(2)网络电话直拨:直拨采用单向呼出模式,如同普通电话拨打一样,需在WiFi/3G下使用,支持iPhone/Android/windows(XP、Vista、WIN7),通话中产生流量费大约每秒5kb,每5分钟仅消耗1M的流量带宽。
(3)回拨呼叫:回拨采用双向呼出模式,主叫需接听系统来电,再接通对方,双方都变拨打为接听电话(因接听电话为免费),当网络状况不好时推荐使用回拨呼叫,回拨呼叫通话质量好且不消耗流量。建议移动2G或使用网络电话直拨通话效果不好时选择回拨呼叫,发起回拨呼叫的流量小于1kb(通话中无流量费)也就是说拨打回拨呼叫不管你通话多久最多消耗1kb的流量,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4)线下呼叫:手机直接拨打4001007883微微的回拨预约号码,输入你要呼叫的号码后挂机,这时系统会立即呼叫你的手机,请接听来电后微微再帮你呼叫对方手机,双方都变拨打为接听电话(因接听电话为免费)。手机拨打微微回拨预约号码不会接通的,只是有彩铃音,所以你的手机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收费说明
微微用户之间的短信、语音和视频通话完全免费。在使用微微时产生的上网流量费由网络运营商收取,建议您配合上网流量套餐或在有Wi-Fi的情况下使用。使用短信和语音对讲功能占用的流量费用非常低,大约1M可以发送1000条短信,语音通话流量约每分钟200k。即使身处异国,如果能接入当地免费的Wi-Fi,也可以享受免费的国际语音、视频通话。

微微网络电话应用版本

最新更新
iPhone版v3.1.6更新信息:
修复bug
增加获取免费时长渠道
V3.0.5版更新信息:
1、更新消息状态动;
2、修正离线消息提示两次;
3、修正消息提示不显示通讯录电话号码姓名;
4、修正登陆后不能正常继续发送之前没发送成功的消息;
5、修改英文下显示字符过长;
6、修复发送空消息后,反复登录的问题;
7、修复重复收到消息的Bug;
8、添加头像上传功能;
9、更新在线视频功能;

牛铺软件园提供《微微网络电话》V1.2.4.0 正式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22.24MB,推荐指数3颗星,作为网络电话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微微网络电话 V1.2.4.0 正式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