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聊天软件- QQ辅助- qq自动回复机器人下载
qq自动回复机器人 v1.6 电脑版
50%
50%

qq自动回复机器人 v1.6 电脑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qq自动回复机器人是一款非常好用的qq聊天智能回复软件。qq自动回复机器人可以在win7、win8等操作系统下完美运行,能使用各种不同类型语句进行聊天,是客户人员日常工作好帮手。

qq自动回复机器人功能介绍:

一:动态循环发送方式:

1:如果使用OICQ聊天,请选择QQ模式;如果在聊天室或QQ二人世界聊天请选择聊天室模式.

2:点击发送按钮后用鼠标点击一下QQ或聊天室发言框即可循环发送语句.

3:为了避免在切换窗口时造成发送混乱,建议选择锁定窗口发送(将鼠标在聊天窗口点击一下,然后按下ctrl+F8即可获得窗口标题).

4:可以根据情况选择发送速度,还可以在功能设置中自定义发送时间间隔.

二:静态单句发送方式:

1:打开所选的QQ聊天窗口,双击列表框中的语句,即可自动发送语句到所选的各类QQ聊天窗口和QQ聊天室.

2:为了使聊天更富情趣,可任意选择数十种句尾表情.

三:自动回复功能

1:填入要自动回复的好友或其他人的QQ号码(最多可填三个);选择单句回复或循环回复,点击启动按钮启动自动回复功能;

2:在QQ系统参数设置中选择自动弹出窗口.

3:如果没有在系统参数设置中选择自动弹出窗口.当发来消息时,点击闪动的头像亦可自动发送.

4:每当有对应的QQ号码发来的消息时,便可自动选择聊天语句发送.

牛铺软件园提供《qq自动回复机器人》v1.6 电脑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2.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QQ辅助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qq自动回复机器人 v1.6 电脑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