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加密解密- veracrypt下载
veracrypt v1.23.7 绿色版
50%
50%

veracrypt v1.23.7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veracrypt是一款硬盘分区工具,主要用来进行硬盘分区的加密和解密,支持硬盘、U盘、移动硬盘等所有磁盘的分区加密,也可以给整个硬盘进行加密,十分安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本站进行下载!veracrypt01

veracrypt工具功能:

VeraCrypt一个由IDRIX发行,并基于truecrypt的免费的磁盘加密软件,它增强了用于系统分区和其它磁盘分区的加密算法,比如,当系统分区被加密时,TrueCrypt使用的是PBKDF2-RIPEMD160 with 1000 iterations,而VeraCrypt使用327661;非系统分区加密时,TrueCrypt最多使用2000 iterations,但是VeraCrypt使用 655331 for RIPEMD160 and 500000 iterations for SHA-2 and Whirlpool。

veracrypt工具安装:

1.自本站下载压缩包解压后打开安装包,选择语言veracrypt022.阅读协议后选择“I accept..."veracrypt033.选择一种安装模式veracrypt044.选择安装路径和桌面快捷键选项veracrypt055.也可自行定义安装路径veracrypt066.等待安装,安装完成veracrypt07veracrypt08veracrypt09

牛铺软件园提供《veracrypt》v1.23.7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27.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加密解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注意:veracrypt工具能够对硬盘、U盘等存储工具进行加密和解密,可以防止重要信息被外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QQ下载站进行下载!!!

veracrypt工具能够对硬盘、U盘等存储工具进行加密和解密,可以防止重要信息被外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QQ下载站进行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