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行业管理- 光大宝付通电脑版下载
光大宝付通电脑版
50%
50%

光大宝付通电脑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光大宝付通电脑版简介

光大宝付通电脑版简介一:光大宝付通电脑版是一款由广大银行为商户打造的便捷收银应用,商家可对自己每天的营收情况多维度的分析,各类明细一目了然,大大提高的商家财务管理效率。

光大宝付通电脑版

光大宝付通电脑版简介二

【收款】商户可快速开通微信支付、支付宝、QQ钱包、京东钱包等支付方式,支持消费者扫码支付、移动支付,收款便捷。

【账单】查询交易订单状态,多维度分析收款情况,每日营收一目了然,实时掌控自己的经营状况。

【管理】可添加多个收银员账户,收款统一进入商户账户,根据业务需求配置收银员权限。

光大宝付通电脑版

光大宝付通电脑版简介三

无需门槛,申请方便:在线注册,一步签约,急速下载使用。

一键收款,告别现金:微信、支付宝钱包、手机QQ多种收款方式。

数据全面,实时监控:收款数据、退款数据各类数据实时分析。

多号收银,管理轻松:支持添加多个收银员,自定义分配权限。

牛铺软件园提供《光大宝付通电脑版》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行业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光大宝付通电脑版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