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办公软件- FreeAIFFToMP3Converter下载
FreeAIFFToMP3Converter 1.0 最新版
50%
50%

FreeAIFFToMP3Converter 1.0 最新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Free AIFF To MP3 Converter简介

Free AIFF To MP3 Converter简介一:Free AIFF To MP3 Converter最新版是款简单易用且非常优秀AIFF格式转MP3格式干工具,Free AIFF To MP3 Converter最新版拥有直观的操作界面,其软件可以将AIFF文件转换为MP3 和WAV 文件,Free AIFF To MP3 Converter还支持扩展名为.aif, .aiff, .aifc, .afc 的AIFF 文件,这种类型的音频文件为MP3 格式的编码将减小的歌曲。

Free AIFF To MP3 Converter

Free AIFF To MP3 Converter简介二

音频交换文件格式(Audio Interchange File Format,缩写为AIFF)一种音频格式用于个人电脑和其他电子音频设备存储音频数据。这种格式由苹果公司于1988年在美商艺电的交换档案格式(Interchange File Format,缩写 IFF,广泛使用于Amiga系统)基础上开发而成,并且它多被用在苹果公司的OS X操作系统。

Free AIFF To MP3 Converter

Free AIFF To MP3 Converter简介三

在一个标准的AIFF文件中的音频是线性PCM(pulse-code modulation)。还有一种被称为AIFF-C或AIFC的经过压缩的变体。

标准AIFF格式与SDII和WAV一并被认为是专业登记的视频音频编辑应用和的领导性格式,并且与广为人知的有损格式MP3相比,它并未经过压缩。与其它的未压缩无损音频格式相比,AIFF会占用比MP3更多的磁盘空间。在立体声的44.1 kHz采样率和16 bits采样深度的条件下,这个差额大约是每分钟10MB。

标准AIFF文件的扩展名是.aiff'或.aif。压缩过的AIFF文件的扩展名应该是.aifc但是.aiff和.aif也被支持AIFF的应用程序很好地接受。

Free AIFF To MP3 Converter

牛铺软件园提供《FreeAIFFToMP3Converter》1.0 最新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1.8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办公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FreeAIFFToMP3Converter 1.0 最新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