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桌面美化- ReallusionFaceFilterStudio下载
ReallusionFaceFilterStudio v3.02 注册版
50%
50%

ReallusionFaceFilterStudio v3.02 注册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Reallusion FaceFilter Studio是一款操作非常简单但功能十分强大的照片编辑软件。Reallusion FaceFilter Studio可以对任何的数码图片进行编辑和优化,它也可以解决一些普通相片的问题。运用 FaceFilter Studio 独特的画面优化技术,任何人都可以借助它对图片进行随心所欲的修改。包括修改表面的瑕疵,修改红眼,提高表面的色调,自动修正颜色偏差。

Reallusion FaceFilter Studio功能介绍

软件内提供多种脸型供你选择,轻轻点击几下,即能“换脸”。

同样脸部的五官性质也能修改。

FaceFilter Studio为现今的专业相机提供了相当大程度的支持,支持1200万相素的图片。

FaceFilter Studio 的图片修改工具应有尽有,甚至可以用“数码笔刷”来移动或删除相片上多余的内容。

FaceFilter Studio 同时还有很多人性化和趣味性的设计,甚至能自动提供和图片主题相符合的像框。

\

除了必要的“修饰”功能。

FaceFilter Studio 还支持组图的编辑,支持把一个相似个更改或增加的内容同时应用于几张相片中。

快来试试这款 FaceFilter Studio 吧,你只需几分钟就能制作专业级别的照片了。

牛铺软件园提供《ReallusionFaceFilterStudio》v3.02 注册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236.5MB,推荐指数5颗星,作为桌面美化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ReallusionFaceFilterStudio v3.02 注册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