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章资讯 - 游戏资讯 - 《王者荣耀:嗨氏直播免费帮忙抽奖!竟有粉丝表示不需要?》

王者荣耀:嗨氏直播免费帮忙抽奖!竟有粉丝表示不需要?

2019-11-21 01:40:18作者:佚名来源:本站整理浏览:2445 评论:0

王者中让人又爱又恨的就是荣耀水晶这种东西吧,没有规定概率,但钱冲少了就是抽不到。能砸个几百块钱抽到一个荣耀水晶那运气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了。

而最近快手的主播嗨氏在直播过程中发福利了,只要观众花6快币加入自己的粉丝团,就有机会让主播帮忙抽300来块的点券抽奖~在此之前加入粉丝团都需要60快币呢!并且在此次活动中,嗨氏的人品爆表了!很多账号都抽到了皮肤和荣耀水晶。

王者荣耀:嗨氏直播免费帮忙抽奖!竟有粉丝表示不需要?

具体的活动内容是,在粉丝团中的信息表里,嗨氏会随机截屏,然后截屏中的最后一位观众就可以发给嗨氏自己账号,嗨氏会给账号充值大量的点券,进行荣耀水晶的抽奖!

直播中,嗨氏登录一个粉丝号时,发现账号只有V3等级。对此嗨氏表示先冲他个1980点券,不过前面大部分的抽奖都只抽到了铭文碎片和一些没有用的东西,就连皮肤碎片也少得可怜!但是在点券快要见底的时候,王昭君沿着楼梯走了下来!是冰冠公主的皮肤!

王者荣耀:嗨氏直播免费帮忙抽奖!竟有粉丝表示不需要?

原本以外自己凉凉的嗨氏,看到自己居然抽中了冰冠公主的皮肤后,显得异常激动~这就是所谓的阳光总在风雨后吧!而后来的剧情,证明嗨氏的确是个"欧洲人",由于观众的号并没有参加过几次抽奖,所以幸运值很低。

王者荣耀:嗨氏直播免费帮忙抽奖!竟有粉丝表示不需要?

嗨氏在抽完200块钱的点券后,又给观众冲了100!当这个100块钱的点券到底时,最后一次五连抽直接抽到了曹操的死神来了!要知道这个皮肤可比王昭君的冰冠公主更加珍惜!嗨氏在抽中皮肤后,也表示是在太帅了!

王者荣耀:嗨氏直播免费帮忙抽奖!竟有粉丝表示不需要?

不过,当嗨氏准备抽下一位幸运观众时,却发生了尴尬的事情。原来当嗨氏私聊中奖观众,要账号时,观众并没有回复嗨氏,并且后天显示观众已经退出了直播间~可能是认为自己没有那个中奖的运气吧?也不知道,事后这位观众知道自己错过了获得荣耀水晶的机会后,会不会悔不当初~

本文网址:https://www.niupu.org/detail/article/3955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0)
50%
  • 相关软件

文章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

相关下载

  1. 王者联盟王者联盟 v1.3.5 手机版

    211.03MB |11-17